2012年7月3日

佐古先生的秀明自然農法分享會



  七月二日,剛放暑假的忙碌日子!
來自日本滋賀縣的信樂之鄉古民家的佐古先生,展開為期兩週的南台灣文化交流。
如果說起非洲尚比亞的秀明自然農法,如何在短短幾年之間,就有超過兩千位以上的秀明生產者?


又如何從依賴先進國的的人道支援,卻在一失去援助,就淪為三餐只能吃一餐的窘境中轉變,成為能經濟自立,過著有自尊的生活?


那就不能忽略這位個子雖不高,卻擁有深厚自然農法經驗的前輩!

超過二十年以上的秀明自然農法經驗,且到許多國家指導,並常駐於信樂之鄉。

這次他要跟大家暢談他的自然農法經驗,並與我們進行文化交流!

目前受限於他的空檔時間很少,只能規畫兩個場次的講座,有興趣的人手腳真的要快!

  7/8下午1:30~3:30 台北場(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90巷3號,近天母新光三越)
  7/9晚間6:30~8:30 高雄場(近高雄美術館)

每場人數限定40人,費用每人250元,現場提供自然農法茶點及迷你市集
由於受限場地,報名時請將費用匯至
第一銀行淡水分行帳號:21850006946戶名:陳惠雯
並將姓名、連絡電話、匯款帳號,同時註明是"參加佐古先生分享會",
以電子信件寄至:lsychw@yahoo.com.tw或傳真至02-28740369陳小姐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