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

貓田一家的貓成員們:掰咖


話說小蒨很久以前便想要養一隻貓來玩玩,只是苦無機會;
而我咧,因為上一隻貓帶給我慘痛經驗,而決定不再養貓......
或許是老天爺要賜給我們的,去年12月,
我的同事無意間提起她們家最近出現一隻可憐的流浪貓,
右前腳有開放性傷口,走路跛腳,常被其他貓咪欺負,
因此她打算問問是否有人可以領養。
我一聽便覺得那隻貓真倒楣,希望同事可以幫我帶牠去看獸醫。
回家我把這消息告訴小蒨,看看我們是否可以領養這隻可憐的貓咪,
我也老實的將這隻貓的狀況描述一遍,據說同事將貓咪一帶回家,
她家的貓便尖叫逃開,原因大概牠又老又醜又髒,還跛腳呢!
小蒨考慮了好一會,想說人家以前要送我們有血統證明的名貓,
都被我們拒絕了,現在竟然說要領養一隻流浪未結紮殘障公貓!
不過心地善良的小蒨最後還是答應了。
沒想到,這隻貓從我們領養開始,
一路看獸醫、抽血、驗血、吃藥驅蟲、治療外傷、打預防針、植晶片......
花費竟然不輸買一隻純正血統名貴貓哩!
但看到牠目前這模樣就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,
不管是牠的獨特發牢騷叫聲,或是牠的膽小與溫柔,
我們都認為牠是世界上最棒的一隻掰咖貓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